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杏吧成人玩具体验大赏合集】颠鸾倒凤无穷乐,纵使英雄难下床!!

https://www.xingba2017.com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94943|回复: 14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公告通知] 【杏吧成人玩具体验大赏合集】颠鸾倒凤无穷乐,纵使英雄难下床!!

  [复制链接]

等级:总版主

书吧精品

书之专员

IM运营

IM管理

Level 7

112

主题

274

帖子

214

积分

总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1 23:54:37 | 只看该作者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

杏吧有你,春暖花开!马上注册,看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诗云:“东家歌笑醉红颜,又向西邻开玳宴。几日碧桃花下卧,牡丹开处总堪怜。”

    中国性文学源远流长,淫具文化更是登峰造极。众所周知,不朽名著《金瓶梅》里面有大量精彩的性爱描写,自然而然,少不了各色纷呈的成人用品,比如银托子,相思套,硫磺圈,白绫带,悬玉环,封肚脐膏,缅铃等等。

    爱与欲,是人类文明生生不息的火种,而传承中华性文化,丰富华人情趣生活,也一直是杏吧的重要追求!

    2019年的双十一,我们隆重上线了杏吧淘宝商城,并推出了成人玩具体验分享活动,AV棒,情趣杯,情趣内衣……众多会员拍摄分享了自己的性爱新体验,给广大吧友带来一场场美妙的视听盛宴。

    体验分享活动虽然告一段落,但追求极致性爱体验,分享云情雨意与自由表达的杏吧精神会一直延续。现特将本次活动中吧友拍摄制作的成人玩具体验内容,制作一个合集索引,供大家欣赏,欢迎踊跃评论点赞!我们也将在杏吧商城不断上新高质量的情趣用品,期待大家积极选购!

    正所谓:“紫陌春光好,红楼醉管弦。人生能有几?不乐是徒然。”

    ——性吧有你,春暖花开!







杏吧女版主【亲身体验、测评】【飞机杯】全网购买指南。视频为证,到底是哪个洞好

杏吧美女嘉宾【璐灵丝阁】亲身测评AV棒,传授如何让嫂子喷湿了床

杏吧女嘉宾【亲身体验、测评】【AV振动棒】全网购买指南。美女嘉宾喷了,有视频为证

【全网最好的飞机杯】【saoyiyi原创】美女教你如何打飞机【10:11】

【双十一】【飞机杯+月度VIP=199】【璐灵丝阁】老公说飞机杯比我紧,比我爽【13:02】

【璐灵丝阁】让男友连射两次的秘诀独家攻略【11:37】

【璐灵丝阁】用了在杏吧买的AV棒做爱后还可潮喷一下高潮无限【25:19】
【AV棒】【saoyiyi原创】AV棒展示潮吹【10:11】

【璐灵丝阁】自从用了AV棒潮喷后 愈发的上瘾这次偷玩被老公发现【14:41】

【璐灵丝阁】被大鸡巴抽插说出了实话 承认自己出轨被别人内射【21:05】

【璐灵丝阁】大家快来看这骚逼高潮爽的喷射那么远【11:31


点击进入:杏吧淘宝商城,网罗天下情趣用品,给性爱生活加点料!








收藏 24 支持22 反对4 分享
矛盾
突然想到,对于TT厂商来说:是不是现在卖得越多,以后就会卖得越少?而现在卖得越少,以后才会卖得越多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每日活动:杏币金币免费领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】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3
沙发
发表于 2020-2-13 17:22:21 | 只看该作者|
厉害了,我喜欢
收起评论

等级:版主

广告巡查专员

IM管理

Level 8

17

主题

1002

帖子

35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50

玄铁会员青铜会员天蝎--高级

板凳
发表于 2020-2-13 23:40:24 | 只看该作者|
给力,不看不知道,原来种类还有这么多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3

1

主题

229

帖子

11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1
地板
发表于 2020-2-14 15:53:49 | 只看该作者|
太好了,这方面的知识我要好好学学,涨涨经验
收起评论

等级:影视VIP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影视VIP

积分
3
5
发表于 2020-2-14 21:12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|
厉害了厉害了厉害了呀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6
发表于 2020-2-15 00:55:20 | 只看该作者|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3

0

主题

824

帖子

13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3
7
发表于 2020-2-15 17:34:24 | 只看该作者|
不错加油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190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8
发表于 2020-2-15 17:39:52 | 只看该作者|
看看,涨知识了

等级:Level 8

2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90

积分

Level 8

积分
390

水月轩

9
发表于 2020-2-15 22:38:07 | 只看该作者|
飞机杯加添,受不了

等级:Level 6

1

主题

6040

帖子

52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52
10
发表于 2020-2-15 22:59:17 | 只看该作者|
涨知识了
收起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微杏APP
签到中心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0-4-2 17:22